Sunday, September 23, 2012

我想我很累,面對這一切隨時可能改變的世界和人。
累到很多時候都笑不出。
誰會希望小心翼翼的交出心來,卻又被傷的支離破碎。
那些我曾經想要一起長大的人,現在也許已經改變。
每一次看著面子書,自己又被落單的感覺其實真的不好受。
你們聊得開懷,我卻始終插不入一腳。
到底該怎麼彌補這樣一切。
我每天睡前都會想你們一遍,那段經歷淚水與歡笑的日子。
然後開始想重遇你們的對白。
我害怕,我不知道該用什麼樣的表情,只能微笑走過,還是選擇掉頭就走。
如果我有那一份勇氣,我真想大聲說嗨。
天知道,那天遇見了你,我卻越走越遠。
原來我真的害怕重遇,因為我害怕回應的會是陌生的表情。
那一個我熟悉的臉孔,可是卻是陌生的感覺。
打到這裡,我又想要哭。對不起
或許,我們都不再像過去一樣。可是我沒忘記曾經經歷過的一切。
我欠你們一個道歉,一個深深的道歉。
我在想,是不是我的問題。如果是,我想說聲對不起。
對不起,如果我曾經傷害了你們。
對不起,我從來沒告訴過你們,其實我真的很珍惜我們,和謝謝你們。
最後,希望你們一切順心。



PS:如果人與人之間終究還是會走到終點,那我希望是個幸福快樂的結局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