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December 25, 2010

Christmas in my heart. ♥

Woah... Hohoho , :D Merry Christmas!
Santa Claus is coming to town. :)




*Winksss. christmas tree.  ♥ I want a christmas tree in my house.!



很快很快 我最愛的聖誕節來料.:D
喜歡喜歡 到處都有聖誕節的裝飾.很有聖誕氣氛. 還有我最愛的聖誕樹.:)
剛剛跟家人一起去Taipan倒數了. 有煙花 有狂歡 有live band. 很熱鬧.
算是這樣過了吧,我有享受到. 希望明年不只是這樣. 某人我等你給我的驚喜!♥

狂歡過後 寂寞的感覺真的很可怕是唄...

淩晨三點鈡,不想就這樣睡覺. 我捨不得聖誕.LOL.
敗給自己的幽默.-.-
溫馨的季節. 你你你你你你你... 聖誕節快樂. 要幸福!



PS: 希望你就在身邊. 我想你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