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ly 06, 2011

學院生活只能說越來越忙碌。
討厭最後一分鐘決定事情和解決事情。
事情一不在控制範圍就很腦。
因為是group work 需要遷就每一個人的時間其實真的很不容易。
越是想要把事情完成好,越是很難達到要求。
真的要很努力才可以。拜託拜託。

跟自己說不要再去埋怨了。
可是想要事情完美的心態還是改不了。
做不到我想要的,很難過。
如果因為我比較霸道不懂遷就對不起。

只是希望明天一切順利,我不要再出狀況了拜託。
保佑保佑。


有很多很多的夢想,等待以後一起完成。
希望那不只是夢想。
謝謝你總是在我身邊不管任何時候。


PS:我身邊有很多好人,謝謝你們。感激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